July 10, 2007

祈許

昨天碰巧聽到的~ 我覺得很好聽! 本來還不知道誰唱的呢...
尋著一點點的線索 慢慢找 慢慢找... 終於找到了!
原來是唱夢時代的劉虹翎!... "翎"怎麼唸啊... ///
以下就是我所聽到的"祈許"~ 快許願!

韓劇《朱蒙》片尾曲 - 祈許
作詞:孫悅綺
作曲:Dennis
演唱︰劉虹翎

漂著薄霜冰冷的空氣 凍結眼眶的淚液
戲院散場的寧靜 喚醒孤寂的心 是淚光中認出你
緊跟隨你身影 想跟你靠近啊 竟陌生這裡

沒有你的笑容和故事 我還傻傻不在意
倔強說服自己這是好結局
當眼神失去焦距 才驚覺你已遠去
後悔已來不及 大聲哭喊 我愛你

向流星雨祈許 答應我不散去
像落地前的琉璃 閃耀繽紛美麗
向流星雨祈許 帶我飛向天際
乘雲回到過去 珍惜愛我的你

沒有你的笑容和故事 我還傻傻不在意
倔強說服自己這是好結局
當眼神失去焦距 才驚覺你已遠去
後悔已來不及 大聲哭喊 我愛你

向流星雨祈許 答應我不散去
像落地前的琉璃 閃耀繽紛美麗
向流星雨祈許 帶我飛向天際
乘雲回到過去 珍惜愛我的你

向流星雨祈許 答應我不散去
像落地前的琉璃 閃耀繽紛美麗
向流星雨祈許 帶我飛向天際
乘雲回到過去 珍惜愛我的你

劉虹翎的歌聲很好聽,同張專輯中的《夢時代》和《幸福冒險》也很棒喔~ 我覺得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