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07

Extreme Ways

神鬼認證完結篇《The Bourne Ultimatum》今天要開始上映了耶... 好想看... 剛剛又回顧了過去的兩部系列作,真是百看不膩... Matt Damon投入的演出和角色詮釋令人印象深刻,其中有些片段相當刺激經典,劇中的場景和氣氛我覺得也都營造得很棒... 而劇情設計在暢銷原著小說的加持下當然也是相當精彩的,越說越想看了...

今天要分享的是神鬼認證中的片尾曲《Extreme Ways》,這首歌是電音奇才Moby的作品,Moby... 好像是很老的人物了... 許多電影和電玩的主題曲都有選Moby的歌,神鬼認證的《Extreme Ways》也是其中之一,搭配Jason Bourne的風格就會覺得很酷... 當然它的歌詞也是酷到有點特別... 不過聽起來很棒喔!

Extreme Ways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
這首歌我找了好久
終於在凌晨兩點讓我找到我要的格式了
我終於可以去睡覺了...YA
託你的福
今晚我可以有個好夢
希望你也是
晚安